一碗梨花白

分享一些喜欢~

bp is real(十二)

  终于结束了生日会,prem和粉丝说完再见后进了后台,伸手揉了揉笑的有些僵硬的脸,这几天的忙碌让他疲惫不堪。

  但是想到粉丝们从各个地方赶来,就想展示最好的状态给他们,他不想让他们失望。

  他也不想让家人担心,所以在进入休息室时,他又重新打起了笑脸。

  果然,妈妈他们都在,他拥抱了家人。

  结束后,他看到p'boun就在不远处看着他,见他看向他,p'boun还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。

  他们俩会心一笑。

  妈妈把他们的动作都收入眼底,她拍拍prem的后背,“那我们就先回去了,你要记得好好休息,也不要忘记吃饭。”

  后半段话却是对着boun说的,boun明白什么意思,朝她点点头。

  把家人送走后,prem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就被boun一把拉进怀里,“小胖子,你真棒。”

  听到p'boun的话,prem止不住微笑,环着p'boun脖子的手臂收紧,鼻间又全是熟悉的味道,身心瞬间得到放松,“那是,我可是prem啊~”

  小孩骄傲的声音让boun觉得可爱极了,忍不住起身捏了捏小孩的脸,配合他,“是是是~我们prem是全天下最厉害的小胖子~”

  然后不顾小孩的抗议又把他揽进怀里紧紧抱住。

  

  是真的累了,回家的路上两人聊着聊着prem就没了声音。他睡得很熟,曼谷拥堵的交通让车一停一走都没能让他清醒。

  到家车一停,prem醒了过来,boun牵着还迷迷糊糊的小孩进了家门。

  把他安放到餐桌前,就去端提前准备好的饭菜了。

  

  洗完澡后,两人坐在床上,看着电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boun把玩着小孩的手,看到他送的戒指被小孩戴到了无名指,他也伸出自己的手。

  这是一对对戒,当时看到的第一眼他就付钱买了。

  boun爱不释手的牵着小孩的手,“小胖子,明天我需要去韩国一趟呐。”

  听此,prem抬起头,“这么赶吗,不能休息几天再去吗?”

  boun轻抚着小孩的头发,“不能再推啦。”

  prem突然明白了,在boun的颈间蹭了蹭,“p,下回一定要先忙自己的事啊,这样忙碌的行程我很担心你呐。”

  boun笑了笑,低头亲了一下小孩的脸颊,“好的~下次一定先忙我自己的事。”

  

  prem翻看手机时才发现,p'boun过几天在春武里还有一个单人活动。不由得皱了皱眉,怎么要连轴转。

  接下来几天由于两人都很忙,几乎很少聊天。

  但在十六号晚上,prem收拾好自己躺在床上的时候,他收到了p'boun的视频聊天。

  接通后,两人就像往常一样聊天,等到最后,boun才开口说,“小胖子,真爱你的人,是不会那样做的,所以不值得为那样的人伤心,好吗。”

  明明已经安慰好自己,可是p'boun的话却让他鼻头一酸,感到委屈。

  p'boun静静陪了他一会,才温柔的开口,“小胖子别难过,我现在没办法抱你。”

  

  活动时间很快就到了,boun马不停蹄的飞了回来,化妆,做造型,上台宣传,和粉丝互动,一整套下来,等到结束的时候,boun已经累的想瘫在原地。

  但最后想到小孩,还为他宣传一下他的单人活动,希望粉丝们可以支持一下prem。他想让小孩知道,爱他的人很多。

  

  推开门把小孩抱了个满怀,这才把几天的思念填满。

  突然,prem从boun的怀里挣扎出来,伸手放在boun的脸上,戳了戳boun的左脸颊,“听说某人笑得很开心嘛,酒窝都漏出来了。”

  boun配合小孩露出酒窝,拿着小孩的手,左边戳一下,右边戳一下,“我有两个,只给他们看一个,另一个只让你自己看好不好~”

  听到p'boun的话,prem微微踮起脚尖,亲了亲那个专属于他的酒窝,“好吧,大方原谅你了~”

  第二天prem醒来刷推发现,p'boun发了一条五秒的视频,是他的酒窝。

  prem想起昨天他们的对话,无奈的捂住了自己的脸,p'boun真是太难控制了吧。

  

  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